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正常人的水平融合范围很大,垂直融合范围比较小。…

这种检查方法与红玻璃复视像检查法基本相同,只不过增加正切尺,使之变为定量的检查方法。…

视网膜成分的导向功能(retino values) 在眼球运动功能方面,视网膜成分的功能是非常明确的,不仅具有感知功能,对眼球运动也具有导向功能,下面详细叙说。…

两只眼视网膜的知觉对应也是知觉性融合形成的必要条件。…

当不同形状的物像同事刺激视网膜的对应区域,则物像不能融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看到一种现象,称为视网膜竞争现象,也称为双眼竞争现象。…

如果患者某一条垂直肌肉麻痹,当头部向某一侧肩头倾斜的时候,有些患者的垂直斜视的度数就会随之发生明显的改变。…

眼底映光法是一种比较粗略的检查方法,适用于各种年龄段的患者…

目前应用於儿童的客观验光法有:睫状肌麻痹下的视网膜检影法、电脑验光法和摄影验光法三种。…

屈光状态或类型与屈光不正的概念不同,前者包括正视眼及后者。…

儿童各屈光要素随年龄增加的变化规律给医生很多启示。…

患者戴上试镜架,右眼空置,没有镜片,把一块共底的双三棱镜插入试镜架子左眼一侧,三棱镜的底呈水平方向,穿过瞳孔的中央。…

在各项检查以前,应该注意观察患者的两只眼的眼睑列、内眦以及外眦的形态,特别睑裂的长度、宽度以及睑裂的方向。…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