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学科介绍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设有白内障、眼视光、青光眼、眼底病、斜视与小儿眼科、角膜病、眼外伤、准分子激光、眼整形与眼眶病科、泪道科、中医眼科等科室及其他配套医技科室。同时还设有苏州红十字理想眼库、眼科研究实验室、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等。

青光眼科

青光眼科简介

目前是苏南地区医院中青光眼独立成科的专业科室,专攻青光眼的临床诊疗和学术科研。擅长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和难治性青光眼的治疗。根据患者的病情规范随访管理及定制个性化手术方案,在青光眼的早期诊断、药物治疗、激光治疗和个性化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青光眼科推荐专家
姚鹏 副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 青光眼科主任
【专业技术擅长】:青光眼、白内障等眼病的诊疗
【专业技术擅长】:青光眼、白内障、眼表疾病的诊疗
强丽莉 主任医师、副教授 青光眼科专家
青光眼科技术推荐

开展的医疗项目及先进技术

青光眼是指眼内压力或间断或持续升高导致视神经和视功能损害的一种眼病。造成视力下降和视野缩小甚至全部丧失、失明。

省内率先开展“房角镜辅助下360度小梁切开术(GATT)”新技术

省内率先开展“iTrack导管辅助schlemm管成型术ABiC”

省内率先开展“phaco联合内窥镜睫状体光凝术(ECP)”

省内率先开展“KDB刀辅助内路小梁切除术”

省内率先开展“穿透性schlemm管成形术”

省内率先开展“超声聚焦睫状体成型术UCP”

常规开展各项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如“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联合ex-press钉,联合ahmed引流阀,联合小梁切除手术,联合直视下房角分离手术等”

常规诊治各种类型难治青光眼患者如先天性青光眼,青少年型开角型青光眼,新生血管性青光眼,无晶体继发青光眼,多次手术失败的青光眼等

熟练开展后路玻切术治疗恶性(睫状环阻滞)青光眼等危重患者

基于AAO《首选行医模式(Preferred Practical Pattern, PPP)》的青光眼患者管理

青光眼科文章推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院率先开展 “青光眼引流器植入术” 本报讯 有一枚 “钉子”比半粒米还要小,只有2.64毫米长,0.4毫米的直径,是一枚中空的小钉子,它医学上的名字叫做“青光眼引流器”,业内简称“青光眼钉”...
七旬老伯终于解除青光眼 “危机” 3月12日,吴老伯顺利完成青光眼引流器植入术,手术时间比传统手术减少了一半,只用了半个小时。术后初天,吴老伯的眼压降到7 mmHg,术后一周眼压降到10 mmHg,一个月后稳定在14 mmHg,手术十分成功。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