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如果患儿有父母或兄弟、姐妹陪伴,医生应该顺便观察他们是否存在斜视或其他眼病。…

Sherrington定律 当眼球运动的时候,只有一条眼外肌收缩是不可能的。通常一组肌肉收缩,这组机头称为协调肌。…

前面讨论的是单眼视网膜成分的主要视觉方向和次级视觉方向,及其相互关系。…

立体视觉是人类视觉系统的一种高级视功能。…

Lancaster 屏检查法 此检查法是用白布做成一个屏幕,上面有一个卷轴,不用时可以卷起来。…

主动收缩实验(the active force duction test) 适应症: 主要用于检查四条直肌的收缩力量正常与否。…

检查的时候,检查者控制屏幕上的红色光斑,患者控制屏幕上绿色光斑。不同的视标产生不同的物像。…

通过戴红绿眼镜观察随机点立体视觉检查图时,颜色不均衡可能降低立体视觉。…

复视与视物模糊的区别 对急性斜视的患者,特别是儿童,即使没有视物双影的主诉,也要仔细询问是否有复视的病史。…

处理结果及打印报告 模拟信号可被CCD通过计算机技术转换成数字信号。这称为模数转换(analogy-digtial exchang)。…

一个用电子学一起记录眼外肌静止或收缩状态下的电活动,这种动作电位的纪录结果称为肌电图。…

先使电脑验光仪的主光轴和视轴重合,这个操作非常困难,很难准确无误。…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