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学科介绍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设有白内障、眼视光、青光眼、眼底病、斜视与小儿眼科、角膜病、眼外伤、准分子激光、眼整形与眼眶病科、泪道科、中医眼科等科室及其他配套医技科室。同时还设有苏州红十字理想眼库、眼科研究实验室、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等。

眼视光科

眼视光科简介

我院引进了多项新技术矫正治疗各种屈光性疑难疾病,开展医学验光,眼健康检查,视功能检查及视觉训练,近视、老视、散光等屈光不正矫治,圆锥角膜非手术矫治,角膜塑形术,隐形眼镜健康配戴,儿童斜弱视非手术治疗,青少年视觉健康管理、眼外伤及眼科手术后屈光异常的矫正。

同时开展视疲劳门诊,提供顾客非手术眼视觉医疗保健服务,改善顾客视觉功能,优化顾客视觉质量。

眼视光科推荐专家
刘建军 副主任医师、国家一级验光师 眼视光科主任
【专业技术擅长】:青少年近视的防治、屈光不正和老视的常规检查、各种眼镜及角膜塑形镜和RGP的验配等
【专业技术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眼科疾病。在中西医结合防控青少年近视、 中西医结合治疗干眼症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胡平会 副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 中医眼科副主任
眼视光科各项介绍

我院视光配镜矫正的4大优势

视光学是一门以保护人眼视觉健康为主要内容的医学学科,是以眼科学和视光学为主,结合现代医学、生理光学、应用光学、生物医学工程等知识所构成的一门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的交叉学科。主要针对视觉方面的疾病,如近视、远视、散光、屈光参差、老视、斜视、弱视的非手术矫正和治疗。

专业的视光学医师

拥有一支有临床医学背景的资深眼视光医师、高级验光员、高级定配员等眼视光专业人士组成的视觉健康技术团队。

专业视光学科技术

医学验光、眼健康检查、视功能检查及视觉训练,近视、老视、散光等屈光不正矫治,圆锥角膜非手术矫治,角膜塑形镜、隐形眼镜健康佩戴,儿童斜弱视非手术治疗等等。

多项服务提升质量

开展视疲劳门诊,给顾客提供非手术眼科觉医疗保健服务,改善顾客视觉功能,优化顾客视觉质量。

先进的视光近视设备

引进国际新的诊疗检查设备,拥有10套日本进口综合验光仪、裂隙灯、检影镜、角膜地形图、眼科A/B超检查设备、非接触式眼压等高端检查设备。

眼视光科文章推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选择眼镜技巧】

就诊时,我院有专业的视光学工作人员,可在其建议下,根据您的喜好及需求进行选购。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