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假性斜视 假性斜视分为假性内斜视、假性外斜视以及假性上斜视等,其中常见的是假性内斜视。…

Panum空间(双眼单视空间) 在双眼单视圆上的点落到视网膜对应点能够产生双眼单视,而双眼单视圆以外的点不能产生双眼单视,只能产生复视。…

双眼单视圆上的点都能够落到视网膜的对应点上,所有这些点付出的光线刺激视网膜之后,都能够产生双眼单视。…

双眼视野的中央部分重叠,称之为双眼视野区。每一只眼的周边颞侧视野没有和对侧眼的事业重叠。…

根据近视起病的时期分类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近视眼。…

多发育青少年或近距离工作者。常有眼疲劳的症状。远视力差,近视力好。…

当眼外肌不接受任何神经冲动的时候,眼球在眼眶的位置。…

近年来因糖尿病眼病接受手术治疗的患者增长迅速,患者年龄集中在45岁到60岁之间,其中不乏一些年轻患者。…

家长应每年带孩子到医院做1到2次定期检查,争取对孩子的近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手干眼症的困扰。…

MCT(角膜塑形技术)和RGP(高透氧性硬性角膜接触镜)成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又一个选择。…

据卫生部、教育部的联合调查显示,中国孩子视力不良检出率在不断上升。…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