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患有高度近视、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眼底或老年性黄斑变性等慢性眼病的球迷,用眼更要节制。…

视力突然下降,数日后只剩光感,患者难免会着急发慌,有的甚至认为是得了怪病。…

学龄儿童进行医学验光时必须散瞳,散瞳药物的选择和使用因人、因年龄而异,散瞳的目的是放松眼肌排除假性近视,检查眼睛在静息状态下的真实的屈光状态。…

在儿童眼部快速发育的0~2岁,家长应少让孩子在睡觉时接受光照,宝宝对光照若有依赖,可过渡熄灯让依赖慢慢减少。…

干眼是指任何原因引起的泪液质、量及动力学的异常,导致泪膜不稳定和眼表面异常,并伴有眼部不适症状的一类疾病。…

坏习惯伤害的不仅是脖颈,还有眼睛。…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深受家庭主妇的喜爱,如果说蛋黄还能保健你的眼睛,你一定很奇怪。…

游泳时如果与一些患有沙眼、红眼病等传染性疾病的病人同游,健康人也易患上类似的眼疾。…

趴在桌上睡觉,胳膊有时会压住眼睛,醒后就会出现短暂视力模糊。这是因为压迫到了眼球,造成眼压过高。…

利用反馈系统和步进电机的前后移动,准确地控制和改变光中路中准值透镜L2的镜眼(受检眼E)的距离,从而改变受检眼与分析器的CCD间透镜的镜度。…

电脑验光法的基本原理 电脑验光法是一种客观验光的方法,已经问世30余年。…

客观(物理)空间和主观(视觉)空间 当我们考虑某一物体的空间位置的时候,通常用到两个术语,即物理空间(physical space)和主观视空间(Subjective visual space)。…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