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Parks三步法 后来有些作者对这个检查方法做了一些补充,用于单根垂直旋转肌肉麻痹的鉴别诊断,这些方法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视网膜成分(retinal elements) 关于这个术语的确切含义,目前是非常明确的。…

某一视网膜成分受到刺激之后,主观知觉立即感知刺激物,还能够感知刺激物来自空间的哪个方位,后者是视网膜成分的主观视觉方向。…

眼外肌的神经支配 眼外肌的神经支配特别丰富,神经纤维与肌纤维的比率达1:2:7,而在骨骼肌中这个比率高也只有1:125。…

就是ok镜。利用硬性角膜接触镜内表面比配戴眼角膜前表面的曲率小的原理把角膜压平(图24),夜间戴用。…

这种检查方法多用于实验室研究,研究共同性斜视患者的双眼视觉,在临床上应用不够广泛。…

近视性屈光参差 对于具有近视性屈光参差的外斜视患者而言,应该尽量矫正其屈光参差,尤其是混合参差和散光参差。…

视力检查方法不适用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其他视力检查方法也可能受到年龄的限制,早起观察婴幼儿的行为,也是估计视力优劣的重要方法。…

在弱视的临床工作和研究工作中,对比敏感度检查也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

 遮盖注视眼数小时或数日之后,再检查眼球运动,若外展功能完全恢复正常,即为假性外展神经麻痹,反之亦然。…

这种检查方法与红玻璃复视像检查法基本相同,只不过增加正切尺,使之变为定量的检查方法。…

检查目的 检查眼球运动异常的原因,确定是否存在机械性限制因素。…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