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学科介绍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设有白内障、眼视光、青光眼、眼底病、斜视与小儿眼科、角膜病、眼外伤、准分子激光、眼整形与眼眶病科、泪道科、中医眼科等科室及其他配套医技科室。同时还设有苏州红十字理想眼库、眼科研究实验室、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等。

准分子激光科

准分子激光科简介

准分子激光科是我院的重点高新技术科室,拥有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术娴熟的手术专家,奠定了专科在近视、远视、散光、等屈光手术领域的地位,连续多年近视手术量位居苏南地区前列,并引进了德国蔡司SMILE 3.0全飞秒设备,德国阿玛仕1050rs设备。

近视治疗多项技术: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SBK-LASIK、LASEK、常规LASIK、ICL晶体植入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视频播放器升级!
 
准分子激光科推荐专家
袁幽 主任医师、眼科学硕士 准分子激光科主任
【专业技术擅长】:屈光不正激光矫正术、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专业技术擅长】:各类屈光不正矫正手术。如全飞秒SMILE、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有晶体眼后房型人工晶体植入术(ICL)等
郭晓枚 主任医师、眼科学硕士 准分子激光科专家
崔帅 副主任医师 准分子激光科专家
【专业技术擅长】:近视、散光、远视的手术矫治
准分子激光科技术推荐

全飞秒激光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蔡司VisuMax全飞秒系统的一种治疗近视微创角膜屈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就是指治疗近视过程中,全程应用飞秒激光技术的光爆破原理来完成,是角膜屈光手术的一次突破。

全程飞秒一步完成

整个手术全部由飞秒激光完成,无须角膜瓣层刀制作角膜瓣,无需再联合准分子激光进行切削。

无瓣 微创

小切口基质透镜取出技术,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降低对角膜生物力学的影响。

个性化手术参数设置

控制角膜切削厚度范围,手术可预测性。

“弧形”角膜接触镜

与人眼角膜自然生理形状相适应的弧形接触镜,提高舒适性。

准分子激光科文章推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