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为全面强化护理管理团队建设,强化履职能力,交流管理经验,践行护理高质量发展。1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护理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暨年终述职表彰大会。…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样一个属于护士的节日里,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白衣天使送上祝福,向他们致敬。 01. 护士节慰问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医院领…

时光荏苒,岁月不待;2022年已悄然逝去,2023年的画卷即将展开;回望来路,春华秋实。经过精心有序的准备,2023年1月9日,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2022年护…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一身洁白的大褂,将爱心播撒 一腔赤诚的丹心,将使命延续 病人离不开护理,医院离不开护士 护理工作是崇高的事业,护士是神圣的白衣天使 在眼科护理服务的…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1月10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护理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暨年终表彰大会。护理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时光荏苒,岁月不待,2020年已悄然逝去,2021年的画卷即将展开,回望来路,春华秋实。经过细致有序的准备,2021年1月14日,在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20年…

护士队伍是我国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士冲锋在前、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

2019年12月25日下午,苏大理想眼科医院2019年度护理学科评估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副院长陈健、…

为庆祝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精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追求,8月19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宋鄂…

为迎接 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知识水平和技能,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展示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

2019年1月8日下午,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2018年度护理学科评估暨年度优秀护士及护士长颁奖大会在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陈健、牛兰俊、尤海章、护理部主任黄春霞等领导参…

我们又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末页
  •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