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世瞩目,意义非凡。为了更好地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带领医院广大党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6日,弘扬抗疫精神喜迎建党百年无障碍观影公益项目第三期观影活动在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幸福蓝海影城举行。来自相城区的50名视障人士参加观…

历史是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的营养剂。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食粮,它淬炼于我们党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之中,书写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

今年是为我党建党 100 周年,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要求,为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作用,进一步弘扬为群众办实事精神;针对如何切实有效地…

12月24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6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为5名12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部分入党积极…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悠悠太湖水,巍巍梵净山,10月13至16日,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小康同志带领专家团队,远赴贵州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江口县开展医路先锋铜仁行党建帮扶活动。…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99载披荆斩棘展开的是一幅锦绣画卷,99载悠悠岁月成就的是一派盛世辉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苏大理想眼科…

6月4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党支部、苏州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联合行动支部举办2020年爱眼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与业务双融合的方式聚焦…

前段时间全网铺天盖地的神段子都在心疼上海人,然而在我们调侃别人家的同时,苏州的垃圾分类也来了。 垃圾分类工作,看似小事情,实则大文明,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事关绿色…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2月16日,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的顶楼,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在微风中飘扬。…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