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载披荆斩棘展开的是一幅锦绣画卷,99载悠悠岁月成就的是一派盛世辉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开展系列迎七一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歌唱

  6月28日晚,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参加平江街道党工委在小公园新艺广场举办 “夜经济点亮繁华姑苏,红动力领航精彩平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在举行的歌咏比赛中,20名医务工作者饱含深情同唱《映山红》。

  表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表彰先进,树立标杆,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对优秀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员给予表彰。

  递交入党申请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团支部书记余晨涛提交入党申请书:“今天,在建党99周年之际,提交入党申请书非常开心,非常荣幸,希望在党组织的领导学习下,我会变得更好,我愿意为党奉献终身,祝福建党99周年快乐!”

  重温历史

  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7月1日,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重温苏州革命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