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为深入推进全市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出资人对党的认识,持续加大对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素养提升的支持力度,苏州市卫生健…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人们说的天空蓝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这首《你是我的眼》的歌曲,可谓道出了视障人士的心声。那么,如果有一天你我真的看不见,又会是…

10月21日,常熟市莘庄镇杨中村村委会、警务室人头攒动,2021江苏博爱光明行项目(苏州)拉开序幕,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为村民测视力、筛查白内障等眼…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苏州市第34个老年节,情系银发共享发展苏州市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首届九九重阳购物节为重点,聚焦老年群体打造的专属节庆品牌,将养老服务与传…

(视频来源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全媒体编辑中心出品) 今天(9月6日),苏州市举行第二十届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响应中国医师协会开展感谢医路有你主题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医务工作者…

7月30日上午,2021年江苏博爱光明行(苏州)项目启动仪式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红英,苏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马明,苏…

当前,我国青少年近视问题日益严峻,暑假更是学生近视的高发期。那么在暑假期间,学生应该怎样保护视力呢?为缓解学生不断上升的近视度数,7月14日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举办…

7月1日上午,在苏州市吴中区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行了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眼科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小康、吴中区卫健委主任陆治平、副…

6月22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工会女工委联合医务社工部共同组织的《与情绪为友: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课程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帮助职工们正确认识情绪与压力及如何…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5月25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工会女工会、医务社工部组织开展团扇制作活动。 医院请到了专门制作团扇的老师,她从中国扇子文化起源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8日下午,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吴…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