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为不断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教育形式,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2日苏大附属理想眼…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

8月6日,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永清,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莅临我院视察工作,实地了解工作情况。…

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建强支部雨服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

11月18日,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 踏访沙家浜 追忆红色情怀 沙家浜芦苇荡风景…

10月30日下午,在新时代新接力2018苏州先锋礼赞活动上,苏州市标兵行动支部和苏州市优秀行动支部举行集中命名仪式,表彰行动目标明确、组织生活规范、服务中心有力、先锋作用明…

10月25日,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召开党支部大会,院党支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黄书记就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如何在医院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与大家进行了讨…

2018年6月25日,我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同志荣获2017-2018年度拙政园片区(平江街道)先锋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称号。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作为保障人民生命健…

6月25日下午,姑苏区拙政园片区在大儒巷丁宅内开展以红悦行先锋情为主题的党建联盟迎七一活动。活动中,片区对2017-2018年度优秀社区党建工作品牌、先锋基层党组织和带头人进行了…

4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高国华副局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6年11月1日,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章珺同志转正事宜。…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