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合作共赢,7月24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与太平洋产险姑苏中支以“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太平洋产险姑苏中支党支部书记嘉宏出席,我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副书记陈钰及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太平洋产险姑苏中支党支部书记嘉宏先后介绍了各自党组织情况,说明各自党组织目前的党建工作建设情况与成果。

  最后,黄俊伟同志与嘉宏同志分别代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与太平洋产险姑苏中支,共同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期待未来能够本着 “平等、合作、共建、共赢”的理念,共同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加强不同行业间的交流, 资源共享、方法共享、成果共享,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