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16年11月12日,我院党支部10余人前往嘉兴南湖,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以及南湖革命纪念馆等。…

10月25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四讲四有”先进典型报告会。…

9月28日下午,姑苏区委组织部来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娄门街道党工委曹怡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

2016年10月8日晚上,医院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组织单位党员在科文中心影院观看最新热播英雄主义大片《湄公河行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院党支部于8月4日召开了专题讨论会。…

4月8日,我院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

3月27日上午,我党支部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大讨论活动。…

3月17日,我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院党支部于6月24日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七一建党节纪念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2015年1月18日、19日、20日、21日,苏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相继在苏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014年10月17日下午1点,苏州团市委书记李朝阳一行莅临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对开展团建活动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苏州人大杜国玲主任在苏州大学王卓君书记、苏州市卫生局张月林局长等一行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理想眼科医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