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2月16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的顶楼,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在微风中飘扬。旗杆下,一群党员挺直了身躯,仰头望着迎风飘扬的国旗……

  升旗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陈钰主持,陈钰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同志以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新的成绩表达着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员们表示,要自觉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通过此次仪式,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增进了对医院的归属感。相信他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做出理想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