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解放70周年回顾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苏州解放70周年。医院在职党员集中在会议室,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钰同志主持,她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苏州解放的历史,时代的变迁下苏州的发展以及面貌的革新,给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入党宣誓

  余丰、朱广晶、张莉、周亚盼四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陈钰的带领下,四名新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毕,四名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努力工作。



  为新党员配戴党徽

  参观《江山如此多娇》大型书画展览

  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州广电总台名城艺术馆开展“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以“爱国主义情怀、改革创新精神”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览《江山如此多娇》。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跟随画作回望历史,追忆革命历程,置身于红色的文化海洋中,真实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创新精神。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书写新时代苏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