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满足眼科急症患者的就医需求,根据苏卫健医政【2020】9号文件精神,自2020年2月17日起,医院恢复眼科门诊急诊,急诊时间8:0017:00。 …

疫情持续到现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口罩已然成为人手必备的紧俏物资。 然而不少人戴口罩的方法居然是错的,这不仅浪费口罩,更是对自己的健康的不负责任,以下5种错误的戴口…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可能防止交叉感染以保障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生命安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门诊安排如下: 一、自2020年2月6日下午起,我院 暂停…

特殊时期 宅在家里就是给国家做贡献 对于近视防控来说,这个很不利,户外活动是有效的防控近视措施,过了这个特殊假期,宅模式岂不使新近视的孩子人数成倍增长?近视的家长也…

没什么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教育部宣布延期开学! 疫情当前,国人众志,共抗新型肺炎! 如何做好医院的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及其家庭的安全,成了医院…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 就诊患者及家属的法律责任告知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根据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新型…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当前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此特殊时期,为方便您在我院就诊,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求,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温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 春节,本应是举国欢庆的时节,但因新型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很多地方的民众,带来了恐慌 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包括: 空气传播,咳嗽或…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期间,放爆竹是一项传统的民俗,也是很多人特别喜爱的节日娱乐项目,但每年都有一些人的春节变成了春劫,春节期间各大医院都会接到一些…

近日,武汉肺炎疫情还在持续升温,已成为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 截至1月23日1时,国家卫健委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54例,报告死亡病例累计17例。 来源:以上图…

爬得高 摔得狠 用来形容本周的天气真是一点也不为 过气温骤降冷暖快速切换 不少人中了感冒的招 头好痛,好想吐 但如果吃了感冒药,还是没有一点效果 大家就要引起警惕了 因为头…

大人在忙时 可能没办法一直照看孩子 但意外往往就在一瞬间发生 爸妈式崩溃:孩子马上就要放寒假了 医生提醒 寒假和过年期间是 儿童青少年眼外伤的高发期 家长一定要高度警惕~ 寒…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