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苏州大学吴嘉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01.

  领导走访

  吴嘉炜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医院准分子激光科、特检科、实验室等科室,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科室特点、特色项目等有关情况的专题汇报。调研组对医院良好的教学条件、丰富的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02.

  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副院长尤海章对吴嘉炜副校长一行莅临医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苏州大学一直特别关心理想眼科健康事业发展,多年来一直对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的发展鼎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使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希望苏州大学进一步加强与理想眼科医院的合作,在医疗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科研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医院综合能力水平,助推苏州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03.

  领导发言

  吴嘉炜对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院校双方要进一步探索建立良好高效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等体制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提高临床教学管理工作效率,统筹推进临床学科建设,将临床教学与临床专科融合管理,提高运行效率和人才培养质量。

  守望未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将借助苏州大学与医院之间的校院合作,深入推动医教研工作协同向前,带动医院教学实力不断提升,促进医院医疗技术与科研能力的进步,为医院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守护民众的健康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奏响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