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8.1 致敬可爱的人 当岁月的指针经过了92年的历程,再次闪亮的指向了8.1的时间刻度,华夏大地,军旗迎着劲风正飒飒飘扬,它向世界隆重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到来了! …

最近的气温 不再是一言难尽 一个字就能完整概括 那就是 热热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热热 热热热 热 入夏之初说过的 怎么觉得今年夏天不热 被一次又一次疯狂打脸 打开手机 看到最多的不…

7月21日下午,在相城区时代金球影城进行了一场特别的电影放映会,50余位视障人士及其家属在讲解员的讲述下,用聆听的方式观看电影《小Q》。影片通过导盲犬小Q为人类无私奉献的故…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以及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7月22日下午,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了姑苏区平江街道团工委书…

6月25日上午,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顺利举行。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封苏琴,学校继续教育处处长施国…

随着6.6爱眼日的临近,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举办了主题为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儿童青少年眼保健知识进校园活动。…

5月12日上午,在美丽的太湖之滨,20个来自江苏各地的公益组织和个人被授予江苏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由省网…

4月12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一行,在苏州市卫生健康委、消防支队领导陪同下,到苏大理想眼科医院考察调研并开展医院安全工作检查。…

鹅毛雪、杨花雨,这样的季节眼睛受得了吗? 这几天 很多小伙伴都出门嗨皮 天气真不错~ 朋友圈都被花海刷屏了, 一年一度大范围飘絮的时候又到了! 有人称之为鹅毛雪、 有人称之为棉…

近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收到了一封信 来自解放军部队 这到底是什么一个情况?? 原来,这是盐城爆炸事故中的一个故事: 3月21日 那天,下午两点多 突然一声巨响 王老伯还没反应…

近日,江苏省卫计委正式发出通知,我院成功获评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是由省卫生厅组织专家评审、确认,在本专科领域能代…

热烈庆祝苏大理想眼科医院荣获2018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信用体系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殊荣。2018年度苏州市卫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有关要求和健康苏…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