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近日,苏州市卫生健康委正式发布2020年度苏州市医学新技术项目名单,全市共有76项医学引进新技术获奖,我院宋鄂院长及其团队的《人工智能和远程医疗技术在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筛…

今年6月,为促进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与国外眼科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依据《苏州大学名誉教授和客座教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国际眼外伤学会主席Ferenc Kuhn教授在眼…

11月23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医务社工部及工会邀请到缘杨工艺坊传授手工盘扣技艺,举办盘扣胸针制作活动,职工们在体验传统,传承技艺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 盘扣作…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11月26日邀请到娄门派出所常英辉警官在我院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抓党风、正行风、树形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医院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院医务人员参加…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全文内容如下: 10月16日,以突破校园边界,探索未来大学新形态为主题的云中苏大-全国智慧校园建设峰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近日,建功新时代,致敬劳动者!2020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礼赞活动举行,我院颜世传、赵庆亮、杜姝、陈钰、朱琳玲、沈婷婷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苏州最美劳动者。 今年5月,…

苏大理想眼科光明基金是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在苏州市慈善总会(基金会)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救助、困难帮扶、医疗志愿服务、以促进健康支持的公益性服务等。 基金会将配合国家…

为提高眼科诊疗规范,加强眼科同仁学术交流,2020年11月8日,2020白内障及常见致盲眼病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习班现场 会议邀请了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10月28日,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及100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工会主席…

10月13日上午,上海闵行区中医医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我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副院长尤海章,院长办公室主任黄国侯、护理部主任黄春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

喜报喜报,我院国自然实现零突破!恭喜实验室涂园园医生及其团队,荣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项目资助24万。 在2020年资助率降至15.88%,申报项目较2019年有所增加的情…

为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氛围,9月30日苏州高铁新城举办大爱新城 至臻至善慈善月主题活动。 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