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在网上就能看医生、预约复诊点点屏幕,药品就可以送到家。目前,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已开通了互联网诊疗服务,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就诊。

01.

  医院微信公众号

  进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进入页面,然后进行“身份认证”。

  线下未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在线咨询”,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对于线下的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并进行开药。


02.

  江苏健康通APP

  下载“江苏健康通”APP,选择“看病”,首次登录平台需注册。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03.

  互联网医院沉浸式体验

  王先生曾因眼部疾病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就诊,近日,在外地出差的他感觉病情似乎严重了起来,抽不出时间去医院的王先生第一时间想到了该院的互联网医院。于是,王先生通过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在线复诊服务,快速预约了一位眼科医生。根据王先生过往就诊记录及线上问询情况,医生快速给出了诊断意见及方案。“互联网医院是真的太方便了,不用去线下医院,就能在网上看病复诊,还能开药,省事、省力、省心。”王先生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图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