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近视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会不经意间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上,令人抓狂。为了摆脱这些烦人瞬间,很多小伙伴们也把近视手术提上了日程。但面对手术,总是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

移动互联时代,现代人几乎每天是电子产品不离手。尤其是上班族,工作时间盯着电脑,休息和睡前放不下手机。视频终端综合征是诱发干眼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眼睛长时间近距离用…

在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苏州市举行第二十二届同在蓝天下-慈善日捐集中捐赠仪式。市领导带头捐赠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现场31家爱心企业和单…

开学的日子一天天临近,高校学子们纷纷收拾行囊,准备踏上返校的旅程。其中,有不少同学想要抓住暑假的尾巴,通过近视手术,用清晰的视力迎接新学期。可是临近开学,现在做近…

一到开学,不少家长开始惆怅。孩子近视了,开学前得和老师沟通下,看能否安排在前面的位置。想给孩子调个好座位,就不知道坐第几排对孩子眼睛好。于是家长们开始抢占黄金座位…

眼睛累了,大概是手机、电脑看太久了,闭眼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不是什么大问题!大部分人可能都是这样认为的。事实可不是这么简单!专家提醒:普普通通的视疲劳背后隐藏着的可能是…

你是不是觉得眼科疾病太高深,根本没办法理解?下面科普几个常见眼科小知识,也许有你想知道的,一起看看吧! 01. 眼睛等于一架照相机 眼睛,可以比喻成为一架照相机。眼球的晶状…

现在的你是否依然被厚厚的眼镜束缚?高度近视下的眼镜是否封印了你的颜值?近视的人有多痛,只有近视的朋友才能懂。近视不仅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影响工作…

现如今,宅在家里追剧、看小说、刷视频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多,然而,每天和电子屏幕打交道,时间一长,眼睛可受不住了干涩、痒、刺痛、视力模糊等症状纷纷袭来,干眼也越来越常…

看东西变形,视力下降,眼前出现飘动的黑影阻挡视线,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如果出现过以上情形,那就有可能是眼底病的前兆。那么眼底是指的眼睛的哪部分呢?大家经常听说的眼底出…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