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人长时间面对电脑和手机等刷屏电子产品不经意间就患上了干眼症。苏州市人大代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角膜病科主任赵庆亮介绍,干眼症作为发…

现在做近视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不过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有刚摘镜准备开香槟庆祝也有人做完近视手术几年后又近视了。此时,这些再次近视的人就不乐意了,明明做了近视手术居然还…

近视后,孩子的度数总是在上涨,这让很多家长十分焦虑。不过每次视力检查时,又总会遇到那么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同样是近视,同样每天学习,但为什么别人家孩子的度数就是比自…

随着手机电脑使用频率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干眼症。为了缓解不适感,更是为方便,人工泪液成了不少干眼症患者的随身物,但时间久了,心里总是会犯嘀咕,都说是药三分毒…

人间四月天,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不过需要提醒大家:近期外出口罩尽量先别摘,因为飞絮、沙尘它们来了! 01. 飞絮 近期飞絮给了大家一种下雪了的错觉,不少市民在美景中逛完回家都出…

近视真的会遗传吗? 专家介绍,近视确实会遗传,不同类型的近视遗传概率不同:单纯性近视一般由于后天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这种近视遗传概率很小,病理性近视遗传风险相对较大。…

现在想做近视手术的人有很多,有的是工作原因,有的是为了摆脱眼镜束缚,还有的是为了提升颜值。不过专家提醒:在做近视手术,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01. 近视手术不是谁都能做 想做…

现在有不少到医院看眼睛的人,细问之下都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他们可能会看微信、刷抖音、逛直播、上网课,但不管做的是什么,就是离不开手机。用眼强度这么大,而他们还在问…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我们赏花的季节。春天不仅是桃红柳绿、草长莺飞的美好,还存在着肆意繁殖与传播的细菌病毒。人们外出活动接触植物花粉等过敏因素的机会增多,结膜…

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3月31日上午,由江苏省红十字会、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生命遇见深切缅怀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者活动,在苏州市红十字会上方山捐献纪念园…

学上着上着,班里是不是又多了几个眼镜呢?虽说都戴上了眼镜,但是引起近视的原因是有区别的。天天玩手机,难怪会近视?学习真刻苦,怪不得近视了!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近视都…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