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号召,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员工身体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医院凝聚力。1月7日在理想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医院员工期盼已久…

随着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与医疗服务领域逐渐融合,互联网医院作为医疗服务领域的新业态,在方便群众就医提升医疗服务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互联网医院作…

很多人知道近视后要戴眼镜,但是正确的戴眼镜方法往往了解不多。错误的戴眼镜方法很有可能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家长可要重视起来! 01. 近视防控的两大极端 一是听说孩子看不清黑板…

无火锅不冬天,热气腾腾的火锅虽然好,但对戴镜一族却不友好。刚拿起筷子一阵雾气飘来模糊了双眼,擦干眼镜,肉片已然全部消失......想避免眼镜带来的烦恼?很多近视的朋友都会选…

干眼症虽不是什么大病,但着实影响到了患者的日常生活。眼晴干涩、发胀是大多数干眼症患者的切身体会,除此以外怕光,眼睛疼痛,有异物感等症状也困扰着大多数的干眼患者。苏…

12月24日,苏州大学吴嘉炜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01. 领导走访 吴嘉炜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医院准分子激光科、特检科、实验室…

为了满足患者就医需求,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医疗服务,实现足不出户,用手机即可实现定期复诊、长期用药等需求。对于线下就诊过的患者目病情稳定的患者,尤…

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为患者持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结合医院实际,元旦假期我院门诊工作安排如下:…

苏州的初雪已经落下,对近视者来说,年中痛苦的时候就要来了。无论是雾气还是雪花,眼镜总会遮住近视党的视线简单地吃个火锅,也要时刻提防眼镜起雾你是不是早就想要摘掉眼镜…

身边越来越多人近视了,无论是白领、大学生、高中生......甚至小学生。近视不仅影响视力和外观,还增加了多种疾病发病风险,比如视网膜裂孔、视网膜脱离等那么这些年近视的攻势…

机体缺水时,人会感到口渴。眼睛缺水时,就会喊痛,新时代奋斗的打工人用眼过度已经成了通病。举头望电脑,低头盘手机,水汪汪的大眼睛长期干痒、畏光,为何我的眼里常含血丝…

家离医院远,我就想给开点药,不想来回折腾了,当我知道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通互联网医院时,我便赶紧试试看,没想到真的挺方便。一批互联网医院患者已经通过互联网医院,…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