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家离医院远,我就想给开点药,不想来回折腾了,当我知道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通互联网医院时,我便赶紧试试看,没想到真的挺方便。一批互联网医院患者已经通过互联网医院,…

得知孩子小小年纪就近视了,想着赶紧给孩子配副眼镜。家长们总以为配了眼镜后就好了,然而不少孩子在近视配镜后度数却越来越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01. 孩子半年近视增长100度…

寒潮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周末温度降至零下5度,光靠想象就能知道会有多冻人越到冬天,就越后悔自己是个近视眼。近期,很多近视的小伙伴都在问:想做近视手术,可冬天气温那么低…

天气渐寒、天干物燥,不少家庭已经开始使用空调、暖风器等采暖设备,特殊的天气外加采暖设备和电子设备的大量使用,让秋冬季节成了角结膜炎、干眼症、眼疲劳等眼科疾病的高发…

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智慧医疗在医疗服务体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建立了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的便捷服务和实体医院的诊…

孩子近视度数年年涨怎么办?医生,刚换过的眼镜,孩子说眼睛又看不清了?在门诊中,医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家长也是非常疑惑,孩子的近视度数为什么一直涨?究竟怎么才能让孩…

近年来,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变化和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很多人都会出现眼干、眼涩、有异物感、眼睛畏光、视力波动等眼部不适症状,这些可能都是干眼的表现5个人里就会有1个患…

为积极应对微生物耐药带来的挑战,提高社会公众对耐药的认知,遏制微生物耐药发展与蔓延,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按照苏卫医政便函(2023] 60号关于《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印发…

为改善就医体验,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更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线上诊室,提供图文问诊、视频问诊服务,市民可进行线上在线咨询,线上复诊…

叮咚~伴随着骤降的天气,速冻模式又来了,一夜之间的温度,秋天没感觉到,冬天却先来了。而许多戴眼镜的朋友们感受到了降温天气的恶意:一上车眼镜瞬间起雾进火锅店准备大吃一…

这两天的苏州瞬间被速冻,小伙伴们直呼,天气越来越冷了,适合宅家的日子来了。冬季担心孩子的近视进展会加快天气冷了户外活动的时间能不能够保证怎么才能打消孩子窝在家中使…

双十一后除了一波又一波的快递,熬夜后遗症也随之而来,眼干、眼涩、疲劳、红血丝......你知道吗,奋战剁手的这些天你离干眼症又近了一步! 双十一后眼睛受不了了 白天冲劲十足逛…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