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14年9月17日至21日,第十七届亚非眼科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在古城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曲江大礼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教授任…

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出席会议,莅临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指导并题词 6月27日至28日,中国微循环学会眼微循环会暨2014年全国学术会议在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成功举办,中国微循环…

近视手术方案个性化儿童近视矫治等眼科技术成会议探讨热点 11月9日,由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举办的理想中国眼科名医高峰会在苏州市万怡酒店四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高…

2011年7月13号,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赵堪兴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亢晓丽教授访问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赵教授为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委、国际眼…

10月15日是第二十八届国际盲人节,为关爱、帮助视力残疾的老年朋友,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于上午9点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防盲治盲为主题的眼保健公益讲座。 当日,活动举办方苏州理想…

10月15号,上海闵行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孟垂祥一行访问我院。苏州理想眼科医院院长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医院门诊大厅、特检室、层流净化手术室等。 在双方交流会议上…

10月16号,南京大学医学院院长高千博士一行访问我院。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李岳亮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医院门诊大厅、特检室、层流净化手术室等。 在双方交流…

2011年9月7日我院八名医护人员赴广州参加了为期五天的第四届全球华人眼科学术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加强转化医学研究,促进眼科学科发展,据…

2011年第十三届江苏省眼科年会于12月2-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陵观园大酒店如期举行,据了解,本届会议由江苏省医学会、苏州市医学会联合承办,其围绕眼科学的基础与临床多个专业研…

2012年1月16日下午,苏州大学医务部隆重举行了理想眼科杯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 理想眼科杯优秀班主任工作奖由我院在苏州大学医学部设立,用于奖励苏州大学医学部的优秀班主任,…

5月9日下午4点,苏州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的蒋军红主任来到我院,为医护人员讲授过敏性休克的急救方法。 蒋军红主任以一个她亲身经历的危重病例作为开场,引出了过敏性休…

苏州市口眼耳鼻喉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昨日举行 8月10日,苏州市护理学会口眼耳鼻喉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活动在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苏州市护理学会口眼耳鼻喉…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