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美国眼科与视觉科学主席、美国路易斯维尔大学教授——Henry J.Kaplan博士应邀到中国参加学术交流,并到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参观指导,我院特聘专家董方田教授等院方代表陪同参观。

        Henry J.Kaplan博士与我院眼底病科特聘专家董方田教授就目前国内眼科发展现状及临床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Henry J.Kaplan博士重点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层流净化手术室、住院病房、屈光治疗中心等多个区域,并详细了解了各科室设备配备、人才队伍构成、患者就医就诊、相关手术开展以及科研项目等情况。

       在与院方陪同代表的会话中,Henry J.Kaplan博士对我院的整体构建和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其在美国眼科行业领域中所积累和掌握的丰富经验及先进资讯,Henry J.Kaplan博士还不忘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意义的指导性建议。

        据悉,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目前在医疗、科研、教学、护理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进步,成绩来之不易,受到社会与同行的瞩目和认可。2015年,我院正式将 “医、教、研、防、公益五位一体“确立为发展目标,着重于医院综合实力的建设。今后,我院还将积极开拓引进国际国内眼科医学领先技术和设备,开展交流把握世界眼科医学新发展态势,为实现苏州眼科医学发展同国际接轨的构想而努力不懈、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