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姑苏区委组织部来我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娄门街道党工委曹怡的陪同下,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黄俊伟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党支部在娄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通过开展“亮身份、树形象”、“立家规、正家风”、查摆问题清单、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活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医疗服务行业,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德不近佛者不可为医,技不近仙者不可为医”为座右铭,在全院推行奉献和学习的理念。成立数百万元眼科救助基金救助贫困患者,免费筛查各类人群近50万人,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好书伴我行”读书报告会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德艺双馨的医护队伍。随后,检查组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了访谈并查看台账。

  区督导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作为医疗行业,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工作非常不容易,尤其将“两学一做”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更是难能可贵。支部书记黄俊伟表示,党建工作永无止境,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今后将党建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公开化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