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我院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黄俊伟带头发言,对“四个意识”的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强调要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要用“四个意识”指导自身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新的要求。组织委员成剑慧发言提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要最终体现在四个意识上。强调要坚持信仰、信念、信心和理想。同时通过自身工作经历教育支部年轻同志要认真理解本职工作的意义,热爱本职工作。

  陈钰谈到,强化“四个意识”是中国治理的新要求,现阶段改革任务艰巨,做为一名机构编制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明确自己的职责,勇挑重担,在其位谋其政。王晓玉谈到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体会:一是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修养,必须养成对党的理论经常性学习的习惯。不学习就不能理解,不能理解就谈不上对党的高度尊重和敬畏。二是在学的基础上要学以致用。对我们青年党员同志而言重要的就是把对理论的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将我们的工作做得富有成效,日常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预备党员章珺表示通过学习和讨论,要勉励自己争做“四种角色”的合格党员。做学习的“先行者”,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忠诚的“小公仆”,增强看齐意识;争做实干的“孺子牛”,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服务的“排头兵”,深化奉献精神。

  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做了学习发言。通过交流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应该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探索创新,为理想眼科医院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