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我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本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2016年,党中央又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重要部署,也是党中央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会上,我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作动员部署讲话。

  黄俊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明确学什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什么(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重点把握怎么学、怎么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一要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四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日常。

  黄俊伟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一个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提上重要日程,通过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发挥表率作用、注重舆论宣传、加强督促检查、抓好统筹兼顾等,求真务实地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