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我们常把人眼比作一台照相机,眼底就相当于照相机的底片,在视觉形成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关于眼睛的疾病,我们常听到的是白内障和青光眼,而对眼底病似乎很陌生。 眼底病是导致…

为积极促进居民健康,加强卫健系统慈善工作服务能力,提升卫健系统社会公益形象,在学雷锋日三八妇女节世界青光眼日来临之际,苏州市卫健委全国爱耳日、慈善工作推进组、苏州…

眼睛有点干痒,但工作忙没时间去医院排队等待,怎么办?苏州大学理想眼科互联网医院上线都这么久了,你不会还不知道吧?只需轻轻一点,在线问诊、开药含药品配送)都能轻松完成。…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女神节悄然来临,为了让女医护工作者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情的节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举办了一系列女神节活动。 3月8日上午,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

即便目前每年已经有约100万人接受近视手术,但还是有不少人犹豫不决:这近视手术真的安全?会不会有后遗症?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近视手术,如果不适合,是没有必要…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不少家长又产生了新的烦恼。孩子近视了,得和老师沟通下,看能否安排在前面的位置。想给孩子调个好座位,就不知道坐第几排对孩子眼睛好。教室里真有所谓黄…

眼干...眼涩..眼疲劳...是不是该滴点眼药水了?于是乎,不少人会在药店工作人员的殷勤推荐下,选择一些激素类的眼药水,美其名曰一滴见效,用了后眼睛一下子亮了。但是,眼科医生…

近日,蔡司散光矫正型三焦点939MP人工晶体植入术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完成。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一项新的白内障多焦人工晶体技术在医院正式落地并应用于临床,新技术将造…

近年来,大家都慢慢地将自己的生活搬到了网络上,而互联网医疗也跟着火了起来。生活中遇到点小问题,大家也并不怎么愿意去医院,毕竟排队时间是真的很长!这种情况下,不少人就…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管理,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确保医院各项护理工作扎实推进,2月28日,护理部举行了护士长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副院长刘玉环、护理部主任余艳、护理部副主任…

开学啦,又有多少父母为孩子近视操碎了心!春节过后,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小儿眼科出现中小学生扎堆现象,不少孩子视力下降,愁坏家长:假期孩子一天到晚玩手机、平板,视力一…

如果说用一首歌来形容春节感受,应该就是《龙卷风》了,因为假期就像一阵风,时间咻一声溜走就算了,还留下了一系列节后综合征,比如说,失眠心烦、腹泻等等,同时眼睛疲劳畏…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