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近年来,眼底病发病率不断上升,其中老年性黄斑变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高度近视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高发,亟待引起重视。 根据眼球的结构,眼球前面的角膜、虹膜、晶状体…

为了更好地征询住院患者及家属对医院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沟通,解决病人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融洽医患关系提高病人满意度,一病区开展公休座谈会。 恰逢元宵节,为了…

点点手机即可实现云挂号云问诊云配药,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通过互联网医院,为患者开启了就诊新模式。互联网医院服务上线后,为患者提供线上问诊、药品快递服务。有效缓解医…

为全面强化护理管理团队建设,强化履职能力,交流管理经验,践行护理高质量发展。1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护理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暨年终述职表彰大会。…

患者点点手机就能进行问诊,为方便患者看病就医,满足线上就医需求,让患者获得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通过手机可在线复诊、续方购药、快递配送…

进入冬季以来,你是否经常感觉皮肤紧绷?口干舌燥?冬季在室内暖气或空调的作用下,空气干燥加剧,除了对皮肤的影响外眼睛也会受到影响,如果你经常感觉到眼干眼涩、有异物感,…

我国每年约有近4亿人饱受各种眼科疾病的困扰,其中在这庞大的眼病患者群体中有一部分人患有眼底疾病。眼底疾病究竟有哪些?都该怎样预防和治疗?今天我们就讲一讲眼底病的那些事…

动动手指,在网上就能看医生、预约复诊点点屏幕,药品就可以送到家。目前,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已开通了互联网诊疗服务,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就诊。 01. 医院微信公众号 进…

中小学期末考陆续结束,随之而来的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寒假,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又到了孩子们复查视力的时间段。那么,寒假期间如何预防近视? 如何科学扩眼?为了呵护孩子们的…

日月更迭,光影流转,不知不觉中2023的历练已圆满结束。这一年理想人以实干笃定前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盘点2023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大事记,与你一起见证。现在,让我们翻…

对于想做近视手术的近视党来说,感冒就是摘镜路上的一大挑战。很多网友担心:提前约了检查时间、手术日期,那天突然感冒了怎么办?如果做完手术感冒,会不会影响术后视力? 01. 感…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