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近日,我国首款延缓儿童近视的低浓度硫酸阿托品滴眼液获批。很多家长们奔走相告,再也不用通过代购等形式为孩子高价购买近视神药了。低浓度硫酸阿托品滴眼液再次成为关注热点…

对大家来说,手机早就成为了身体的一部分,手机万般好,却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伤眼!看了一天的手机,是不是明显感觉眼睛又酸又干又涩?除了玩手机之外,长期盯着电脑、平板等电子…

2024年3月22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完成了眼底双抗新药法瑞西单抗(罗视佳的注射。 67岁的陈老伯,双眼患有老年性黄斑变性(湿性)。说到自己的这个眼病,陈老伯很是头疼,每个…

近日,2023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出炉,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杨惠婷、王坤、朱秋健、苏慧、孙亚珂、梁芳 6名医师上榜。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施人才…

3月20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工会主席黄国侯所作的《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医院工…

足不出户,在线问诊,线上支付,药品配送,看病、配药,手机搞定!系统目前支持文字、图片的互动形式,实现医患沟通,线上看诊。药品揽收、送货上门等服务让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

孩子近视,不就是配副眼镜的事情吗?得知孩子近视300度后,李女士淡定道。今年6岁的浩浩发现自己如果离黑板稍微远了一点就看不清楚黑板,回家和妈妈说了后忙于工作的妈妈过了两…

26岁的小李最近总说眼睛痒眼痛,并出现频繁眨眼的症状,经医院检查发现,小李的双眼睑结膜充血,乳头增生,确诊其为双眼变应性结膜炎,且由此引发双眼干眼症。近期医院接诊了…

2024年3月10日至16日,是第17个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主题是共管慢病青光眼,留得光明恒久远。青光眼作为全世界主要致盲不可逆眼病之一,危害巨大。它是由于眼内压间断或者持续升…

互联网医院网上看病问诊、开单检查、找医生复诊不用排队,点点手机就能完成;上传医院的诊断报告,医生在线给出诊疗建议;开药还能直接快递包邮到家......有上班族看病不排队、了…

关于预防孩子近视,大部分家长想到的就是让孩子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玩iPad,还有让孩子看电子屏幕的时候不要离得太近。那么长时间看电脑、电视、玩iPad真的会造成近视吗?我…

温暖、生机、花朵.....春天是许多美好的代名词,花朵更是春天独一无二的明信片。面对春日美景,大家喜欢周末忙里偷闲带孩子去赏花。春天虽好,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却是十分难…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