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响应中国医师协会开展感谢医路有你主题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医务工作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保洁人员院感防控能力,提高工勤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认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医院就医环境的清洁消…

告患者及家属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的安全,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来院须知。 门诊患者须知 1. 建议您来院前通过电话、网络、手机等适合您的途径…

7月30日上午,2021年江苏博爱光明行(苏州)项目启动仪式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红英,苏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部长马明,苏…

为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近日,苏州各地先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为居民健康牢牢筑起保护屏障。8月4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6名护理人员参与觅渡社区核…

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的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上,全国大学生近视防控宣讲团联盟正式成立。 教育部卫体司樊泽民处长进行成立仪式致辞,在会上,樊泽民处长指…

当前,我国青少年近视问题日益严峻,暑假更是学生近视的高发期。那么在暑假期间,学生应该怎样保护视力呢?为缓解学生不断上升的近视度数,7月14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举办了引…

为了进一步牢固树立等级医院评审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的核心理念,提高各科室质量管理意识和运用管理工具的能力,营造全院学习运用PDCA管理工具的良好氛围,7月8日下午,我院第四届…

7月1日上午,在苏州市吴中区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行了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苏州市吴中人民医院眼科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小康、吴中区卫健委主任陆治平…

6月22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工会女工委联合医务社工部共同组织的《与情绪为友: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课程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帮助职工们正确认识情绪与压力及如何…

01 眼底检查为什么很重要? 眼底是唯一能用肉眼直接、集中观察到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的部位,这些血管可以反映人体全身血液循环的动态以及健康状况。所以人的眼底是非常重要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8日下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吴中区…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