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散光矫正型三焦点人工晶状体,已经运用于临床,患者术后满意度高。这一新技术,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可以解决合并的各种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老花眼)复杂屈光难题,远、中、近都能获得全优视力,而且术后不用戴眼镜被称为“黑科技”,受到白内障患者的厂泛关注。

  手术治疗是世界公认治疗白内障的方法!目前,手术方式普遍采用“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就是摘除混浊的晶状体,置换一个透明的人工晶状体,达到提高视力的目的。

  单焦点:1个焦点位置是清晰的,术后只能选择看清近处或远处,其余位置需要佩戴眼镜解决。

  双焦点:有2个焦点,能同时满足看到远近两个位置,但对中距离(如看电脑、电视)部分人存在一定视力障碍。

  三焦点:有3个焦点,能同时满足远、中、近三个位置的全程清晰视野,能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和散光等多个问题,术后无需戴眼镜。

  普通的单焦点人工晶体能看清远处,但无法矫正散光及看近物体,术后仍需要戴镜,甚至多副眼镜不停“切换”,无法根本满足视觉需求。随着科技的进步,医疗技术的发展,人们对术后视觉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就有了多焦点人工晶状体,能模拟人眼的调节功能,同时远、中、近都能获得全程视力,比较好地满足了白内障患者的视觉需求,在治好白内障的同时,也治好了老花眼。

  新上市的“黑科技”散光矫正型三焦点人工晶状体,不仅具有多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优势,同时,可以矫正人眼的角膜散光,不仅治疗白内障,同时可以解决合并各种近视、远视、散光及老视(老花眼)的复杂屈光难题,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术后拥有全优视力提供了新的保障。

  白内障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