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连日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去广场义诊、进行志愿服务送健康,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融入专业优势…

自从近视之后,每次查视力都战战兢兢。心关注的问题就是近视度数又加深了吗?和身边的朋友交流,同样是近视,似乎别人的度数都比较稳定,增长速度也慢一些,这是为什么呢? 别人家…

新时代奋斗的打工人用眼过度已经成了通病。举头望电脑,低头盘手机。水汪汪的大眼睛长期干痒、畏光,为何我的眼里常含血丝,难以睁开?因为此时的你可能已被千眼症盯上!眼干就…

孩子10岁,散瞳后检查结果近视75度,孩子不想戴眼镜,这种情况需佩戴眼镜吗?医生表示:虽然孩子近视度数只有75度属于轻度近视,但是,孩子的近视进展刚刚开始,如果任由自然发展…

干眼症在大家眼中属实是只小透明混杂在各种复杂眼病的庞大队伍中,它时常没有存在感。甚至,大家对它的误解非常多,这些小误会听起来不算什么,但完全足够影响到干眼症的治疗…

热烈庆祝苏外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卫生健康信用体系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殊荣。 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按照诚信苏州健康苏州建设总体部署,抓突破、抓深化、…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管理,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确保2023年度医院护理部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2月17日我院护士长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晶院长刘玉环、护理部主任…

近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洋溢着对医护人员的真诚感谢。患者家属用真垫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医生精湛医术、良好医德的感…

结束了漫长的寒假,熊孩子如今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上学了。开学半月以来,不仅很多中小学生表现出不适应,连带家长的情绪也跟着狂飙。面对放开后孩子的视力,许多家长不淡定了。…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在空调房间里待久了,开始难受......觉得眼睛干涩、容易疲劳?感到眼部酸胀、视物模糊? 甚至出现畏光、眼部异物感、频繁红痒等症状?这一系列干眼症状,不会是…

2023年2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一行莅临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视察指导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