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现面向全市招募爱眼志愿者,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志愿事业的爱心人士报名参与。…

1、一星级:每年服务时数在30-50个小时 可免费享受眼科检查套餐:视力、眼压、验光、内皮等检查,或30元-50元的小礼品一份。 …

医院爱眼志愿者服务队门诊和病房工作人员负责对志愿者的服务进行考核。…

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维护志愿者形象。…

工作时应注意人身安全,仪表清洁整齐,按要求佩戴绶带或胸卡,文明服务,保护环境、爱惜物品。…

、8点钟到门诊导诊台报到登记,穿志愿者红马夹,着装整齐上岗。…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医疗服务志愿者。我承诺: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现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热诚欢迎有志于为病患及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服务的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与。…

一、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老区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维护志愿者形象与益。 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志愿服务机构的各项制度与要求…

经过咨询、注册、招募、联系、制表,忙乎了半个多月,院外志愿者服务平台终于搭建起来了,到目前为止,已有19名志愿者到医院门诊做志愿者服务,服务时长达75小时,平台初…

  • 110条记录
  •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