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20年12月12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眼表与诊疗技术新进展》与《微创手术在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及眼外伤的应用》学习班圆满举行。 为防控疫情,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全体职工安全防火减灾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保证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展了2020年度消防应急演练培训,医院…

又是一年秋菊黄,满城秋韵近重阳。10月25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联合苏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视觉2020,晴暖重阳关爱老年人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份节日礼物。 本次…

假如失去光明,那这个世界,就有望不尽的漆黑,再也无法触碰眼前的色彩、物象。然而存在这样一群人,无法亲眼看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却比常人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感知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能力和水平,优化医院各项服务工作流程,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扎实、有效地推进医院三甲创建工作,我院创建办于4月初在全院启动了以医疗质量安全、医院管…

有这样一群人,因为视力障碍对事物的了解、对世界的认知有一些残缺。为了能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外面世界,在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苏大理想眼科医院联合苏州市博爱…

9月28日下午,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向苏州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举行。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董事长陈晖军、CEO黄俊伟,执行院长宋鄂,副院长杨勋、…

9月5日晚,由苏州市慈善总会与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姑苏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文明苏州 向上向善2020苏州慈善嘉年华暨苏州日报爱心基金慈善捐助项目启动仪式在苏州观前街新艺广场举…

7月31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与泰康之家吴园绿色通道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6楼会议室举行。泰康之家吴园康复医院院长孙华、医疗总监张继松、我院副院长尤海章等出席了签…

6月2日上午,大观名园社区举办了视觉2020,关注普遍的眼健康的义诊活动。姑苏区残疾人联合会、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领导到场指导。 在活动举办前,社区残联条线工作人员通过微信…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多地公布开学时间,自2020年3月30日起江苏分批次、错峰开学。各大中小学的小神兽们也都纷纷归笼了,4月或将迎来开学高峰。家长们纷纷感慨:神兽们终于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这是一场需要爱心驰援的战疫,这更是一场需要全民出击的疫情总体战,而此刻我们都是局中人,都是战…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