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20~2021年度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宋鄂院长、朱曼辉、涂园园荣获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科教兴院的发展思…

经常加班、熬夜,你会不会总觉得眼睛干涩、有异物感? 玩手机、看电脑后,你会不会总觉得看东西模糊、眼痒且易疲倦? 开车时,你会不会总觉得怕风、畏光,眼皮发沉? 千万别以…

现今社会高节奏的发展,让许多老年性眼病逐渐变得年轻化!不要以为只有老年人才会得眼底病,现下很多年轻人查出患有眼底病,按理说年轻人新陈代谢快,免疫力也比老年人强,那…

天天高温预警高挂 烧烤模式正式开启 何以解热,空调不能少! 靠空调续命的日子里, 电脑、手机加持下的打工人 有没有觉得眼睛干涩到不行? 也许,是干眼症悄然来袭! 空调 + 电脑…

7月7日下午,苏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助残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顺利召开。市残联理事长胡岚、市残联副理事长耿新芳、市总商会书记周洲等相关领导以及助残联盟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值七一来临之际,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历史题材主题观影、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医护人员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配合苏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坚守一线,抗击疫情 人民有需要,党员冲…

疫情来得猝不及防!2月13日晚,我市在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和愿检尽检人员中,有4人核酸检测初筛及复核结果均呈阳性。接报后,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

一个超长待机的寒假,不能外出游玩、不能扎堆聚会居家上网课的日子,长时间面对各种电子设备,孩子们的视力危矣。怎么才能在保证网课学习的同时保护好神兽们的视力呢?我们听…

2022年1月20日,姑苏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计划健康教育师资培训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班,医院小儿眼科专家颜世传进行授课,姑苏区相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教育专业人员参…

1月12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学科评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全院百余位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科评估大会上,全院临床…

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疫往无前,主动参与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积极投入眼科医疗业务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眼健…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