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终于开学了 家长们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 很多家长们喜不自胜 这个超长寒假里,孩子们看电视、上网课、玩平板电脑电子产品的过度使用造成不良后果。近期,家长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的…

一场疫情让我们大多数人 过了一段宅在家里的日子 家门外的风景、美食 都变得如此遥不可及 等疫情结束,要吃火锅撸串 要出去野餐 想要摘掉眼镜,去看日出 时候到了 近视手术可以…

总有一道光划破黎明,总有一些背影逆风前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身而出,不惧逆行,毅然奔赴前线,抗击疫情,筑起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他们迎难…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户外活动少了,看电视、电脑多了,上网课成常态,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学习娱乐都离不开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这…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样一个群体器官捐献者,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延续他人的生命。 据统计,苏州市自开展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工作以来,全市累计报名登记捐遗近 4万人 ,累计实…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 理想眼科全体医护人员除了坚守急诊 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和医院的号召 披坚执锐、攻坚克难 全力投身到核酸采…

五一小长假已经到来 大家准备如何度过? 想想还是觉得 待在家里安全! 在熟悉又舒服的环境里 吃吃零食,看看剧,打打游戏岂不快哉? 这才是放假应该有的样子啊! 但是千万要小心…

这次疫情,将苏州孩子们的寒假硬生生地延长了两个多月,作为家长,看着不少孩子因为天天上网卡,视力一天天加深!疫情再不结束,我家孩子眼睛就要完了!这听起来是有点夸张,…

日前,江苏省总工会下发《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多…

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停下来,是苏州近期疫情防控通告的主基调。2022年3月份以来,苏州市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超500。面对疫情多点散发,又要支持上海,多线作战,形势严峻复杂、…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毛毛,让我为你唱毛毛 非常洗脑的一句歌词 然而,我们今天讨论的这个毛毛却是前段时间 让不少人闻风丧胆的柳絮 和柳絮一样困扰大家的还有花粉 提到花粉过敏 是…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 孩子们开启了网课模式 使用电子产品时间过长、用眼过度 孩子近视度数又增加了? 眼睛又该如何保护? 4.18-4.22 ,每天 9:00-10:00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苏州市…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