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当前,受新型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们正经历着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老师通过网络直播为学生推出线上教学。在此期间,中小…

为进一步做好苏州市征兵体检工作,促进全市征兵体检工作高效开展,加强苏州市征兵体检业务培训、检查指导,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从我市各附属、市属医疗机构中遴选医疗专…

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要求,6月26日特邀请了娄门派出所陈冰峰副所长、姑苏区消防大队…

7月1日上午,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医联体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俱乐部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7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医院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尤海章主持比赛,由院领导、科室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医院青年教师有幸进行了观摩学…

随着人口老龄化,白内障、老年性黄斑的患病率逐渐攀升,为了更好地落实关爱老年人眼健康、解决老年人的眼病问题。11月17日上午,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联合张家港中信银行携手张…

3月21日,盐城响水县发生化工厂爆炸事故,在江苏省卫健委和苏州市卫健委的统一指挥下,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应急救援医疗队,于3月22日晚8点半抵达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医院…

援藏干部牵线搭桥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积极参与 连成两地光明之路 2017年5月17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人民政府与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举行了《医疗对口支援协议书》的签订仪…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 角膜病专科 连续四年位居江苏省角膜移植手术量排名前列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角膜病科室是苏南地区非常大、非常专业的角膜病专科,连续四年为江苏省角膜移植手术…

在前不久的1月7号,苏州市姑苏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苏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姑苏区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区人民的寄望,为姑苏区的发展献计献…

我院白内障科曾艳枫主任的市级立项项目《苏州市小学生视力状况分析及防控措施探索研究》荣获我院首个科研奖励,奖励人民币3000元。 此项目是我院开展科研项目零的突破,希望曾…

3月19日苏州市红十字会、各县区红十字会代表以及首批劝捐志愿者近40人于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进行劝捐知识培训。…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