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孩子看东西模糊 看不清黑板,喜欢眯眼睛 看不清?赶紧去眼镜店配眼镜? 检查视力要不要散瞳呢? ...... 先搞明白这些 孩子视力下降,眼镜店配个眼镜就可以了? 孩子看不清的原因有…

眼睛干涩、灼热、酸胀这些大坑快避开! 早上起床先看手机 上班路上刷会手机 工作时间对着电脑 下班回家游戏视频 甚至睡觉前一秒还拿着手机 这说的是不是你生活的样子? 现在不少…

11月3日上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门口公交站台,一名60多岁老人突发疾病倒地不省人事,心跳呼吸骤停,门急诊随即安排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大家跪在地上持续为老人紧急施救,直…

大眼睛、高鼻梁、双眼皮在孩子身上,我们总能找到父母的影子。但除了长相外,一些疾病也会遗传给下一代,比如近视。不少孩子年纪不大,却早早戴上了眼镜。除了和平时的习惯有…

目前,除了近视 干眼成了一部分年轻人的标配 正常情况下,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激素水平会逐渐下降,会导致泪腺分泌减少,容易引起眼睛干涩,因此干眼症原来是在老年人群…

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为切实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学校学生开展足不出校的视力健康…

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是浪费时间吗? 术前检查那么麻烦能不能不做? 我400度做就行了,还要检查什么? 那么多检查,这不是在折腾人吗? 在门诊中,发现很多近视朋友 哪怕术前乖巧…

8岁的孩子被查出近视100度 这可让家长犯了难 孩子这么小,度数又不高 到底要不要给孩子戴眼镜呢 相信,这种情况不少家长都会遇到 一听到医生说要戴镜 心里总是哐当一下 不肯接受…

天天嚷嚷着眼睛干、眼睛胀,转眼却又在关灯后偷偷玩起手机,这怪谁呢? 说到摸黑玩手机,恐怕很多人都有睡觉前关灯玩手机的习惯,如果睡觉前不刷会手机,这个睡觉是不完整的。…

10月18日,市中医药管理局倪川明副局长、泰济堂领导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倪川明一行在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黄俊伟、执行院长宋鄂、副院长尤海章、陈耘等院领导的陪同下…

十月十六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 北京隆重召开 这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 在三楼会议室 组织党员、员工代表集中观看开幕会盛…

眼镜,对于近视的孩子来说是生活必需品 在日常生活中 很多人都会一副眼镜戴到底 不出现镜框损坏、镜片破碎等情况坚决不换 但事实上眼镜和食品一样是有保质期的 如果超长待机使…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