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全市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出资人对党的认识,持续加大对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素养提升的支持力度,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举办苏州市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务工作者专业能力素质提升暨出资人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10月28日,在开展理论授课基础上,苏州市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务工作者一行47人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参观党建文化基地,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黄俊伟、党支部副书记陈钰陪同参观。

  在党支部副书记陈钰陪同介绍下,非公医疗机构行业党务工作者们参观了医院的党建文化长廊、院内各种宣传版面、参观了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基地和门诊大楼。“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图文并茂的版块……医院新建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基地真不错,让人耳目一新。”党员同志们参观完后连连称赞。

  近年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保障人民群众眼健康安全为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大医院硬件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大力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医院整体医疗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下一步,医院以党建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构筑党建工作新模式。把医院支部建设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努力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医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