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年会于10月22日-24日在江苏宿迁举行。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副院长杨勋教授、副院长颜世传、白内障专家曾艳枫出席此次眼科盛会,与来自各地的专业人士共讨眼科领域前沿热点。

  在本届大会上,我院白内障专科曾艳枫获得“江苏眼科防盲贡献奖”!

  点赞!我院曾艳枫获得“江苏眼科防盲贡献奖”!

  曾艳枫作为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防盲及流行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委员会眼科学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白内障学组委员、苏州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副组长;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突出贡献专家,获得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ECCE、SICS、PHACO手术医师证书;作组特聘专家;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手术认证专家、美国Alcon高端人工晶体手术认证专家、荷兰区域折射人工晶体手术卓越医生、超声乳化手术里程奖。

  曾艳枫主任在白内障眼病诊疗,如糖尿病、近视、外伤、先天、老年、青光眼、网脱、角膜移植术后等白内障的诊治及飞秒联合多焦散光屈光晶体手术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她医疗技术精湛,治学严谨;对患者耐心细致、服务态度好;她对技术的精益求精体现于诊疗的每一例病人和每一台手术,因此深受广大眼病患者的信赖。近年来带领科室团队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复明手术,并赴西藏为藏族同胞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为我国防盲治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曾艳枫主任在获奖感言时说:“防盲治盲是每个社会人的责任,获奖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鼓励,会使我做的更好”。作为一个眼科人,她将继续履行“济世救人,尊重生病”神圣的使命,把光明带给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