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改善就医体验,降低就医成本,即日起,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为患者提供专业、及时、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和咨询。

01.

  如何在互联网医院就诊?市民可以进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江苏健康通”APP进行互联网医院复诊和咨询。

  理想眼科公众号

  进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进入页面,然后进行“身份认证”。

  线下未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在线咨询”,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对于线下的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并进行开药。


02.

  江苏健康通APP

  下载“江苏健康通”APP,选择“看病”,首次登录平台需注册。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03.

  患者体验

  自上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试运行以来,已经帮助了一批患者完成了线上问诊。近日,纪女士就孩子近视问题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上,选择互联网医院在线咨询。不到十分钟,小儿眼科专家颜世传“接单”成功,随后根据检查报告为纪女士家孩子提出了近视干预意见,让纪女士更好地了解孩子眼睛的现状以便到院实施下一步的近视防控方案。

  互联网医院是患者的便捷就医通道,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各项功能正在逐步完善,接下来医院将持续拓展平台功能,优化细则,着力提升患者体验,推出更高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

  (图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