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眼视光技术专业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顺利举行。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封苏琴,学校继续教育处处长施国荣,学校医药技术管理系系主任潘雪英;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视光部主任刘建军,人事部主任章珺出席了授牌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由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宋鄂院长主持,宋鄂院长、封苏琴副校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合作与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美好祝福。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宋鄂院长发表讲话

  宋鄂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包括人才储备、平台建设、承担重点重大项目的能力、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希望通过院校联合,把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丰厚理论与我院的临床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起到教学相长作用,全面提高我院的临床、教学和科研水平。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封苏琴发表讲话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封苏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封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使学校教学工作得到更好的保障。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专业技术过硬、业务熟练的创新型医疗人才。

  授牌仪式

  最后,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封苏琴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