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支持苏州大学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勉励学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助力其完成学业,苏大理想眼科医院携手苏州大学成立理想眼科奖学金项目, 10月25日下午,2018年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签约仪式于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宋鄂,副院长尤海章,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赵阳主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平,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出席了本次奖学金签约仪式。

  仪式上,宋鄂表示理想眼科奖学金发起的初衷是为了激励优秀的医学生,医院发展依托于业务娴熟、眼界开阔的充足人才,希望能为人民健康卫士的培育事业而尽心尽力。他代表医院领导层向医学部杏林学子表达了由衷的关心。同时宋院长也对理想眼科医院做了介绍,近年来理想眼科医院在高端诊疗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展。

  陈平表示学校在扶贫政策的实施上相对健全,而对于优等学生的奖励机制还有待完善,“理想眼科”奖学金的设立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有一定扶助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期望未来更多有益于学生以及社会的合作。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赵阳、黎春虹等作为代表与理想眼科医院代表宋鄂院长正式签约。简短的签约仪式之后,赵阳发言,赵主任表示理想眼科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医学生的一种鼓励与认可,优秀人才离不开社会的培养,培养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医学人才是校内外教育的共识。

  签约仪式尾声,全体领导嘉宾合影留念。相信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的设立,将促进优秀医学生成长成材,激励其参加公益活动与志愿服务,积极回报社会。校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投入,将为高素质医学人才提供实践空间与发展天地,共建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