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温祥华主席一行来到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视察工作。我院党委领导、防盲办主任陈钰等接待了来访领导,并陪同参观医院门诊大厅、住院病房、层流净化手术室等。

  会议上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党委向温祥华主席介绍了我院学院型医院的定位、学科建设、亚专科发展规划、以及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等。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我院将整体提高临床医疗水平,强化文化建设,推动学科建设,为实现华东地区一流的学院型眼科医院而努力。”

  苏州市总工会温祥华主席对我院的先进设备、人才引进、优良环境、社会责任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并就企业文化、困难职工帮扶、医德操守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会谈中,双方还对未来总工会与医院携手开展社会公益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他说:“企业应深化落实‘人才强企’战略,在上级工会及医院党委的领导下,较大限度的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较大限度的调动保护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为企业发展与苏州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