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眼保健服务走进姑苏区初届人大初次会议

  2012年12月10日,苏州市姑苏区初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在苏州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保障为期三天的会议顺利召开,卫生部门抽调优秀医务人员为党代会安排了专门医疗服务保障组,其中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为人大代表提供眼镜清洗及维修、裂隙灯、眼底摄片及眼健康咨询等眼保健服务。

  上午的议程结束时,众多代表为会议中心大厅造型新颖的眼科设备——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巨资引进的日本拓普康免散瞳眼底照相机所吸引。据悉,此设备是目前国际上很先进的眼科诊查设备,因其舒适不伤眼、无需散瞳、拍照时间短、眼疾诊断方便的独特“魅力”而受到业界青睐。其中一位代表体验完眼底照相机后,眼底照片很快便清晰的打印出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眼底病科专家李勇随后为检查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当日眼科医疗组为一百余名代表进行了细致的眼科检查,由于现今工作压力,长时间电脑前工作等,很多代表都出现视疲劳、干眼、视物不清等症状,还有一些患有白内障、玻璃体混浊等眼疾。其中一位代表说:“平时工作很忙,用眼强度也较大,一直希望有机会认真的检查一下眼睛,这次正好可以实现这个愿望,真的很开心。”

  参加这次活动的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眼底病科主任李勇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人大代表排忧解扰,更重要的是引发市民更多的关注眼健康。为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现状,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会将这种眼保健服务带到更多的地方,如社区、学校等,为更多的人群提供专业的眼健康保健服务。